又是一整天在39元店!~
話說最近聽說台灣的那間39元店裡面管理亂七八糟
我上班的這間,業績可是很好的呢ㄎㄎㄎ
很多客人隨便買買都超過50AUD
好像實在不應該稱他為39元店才是。。。。

今天39元店店長在午休的時候問我禮拜五可不可以去上班
我一口就答應了
雖然知道這樣對PIZZA店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星期五的PIZZA店只給四個小時。。。錢又少>"<
又沒有保障。。。(好我要停止碎念)
所以發了短訊給PIZZA店店長說請他禮拜五找別人去帶我的班~
畢竟以打工而言,提早兩天講已經算是很充分的時間了吧?!!!!!

ANYWAY跟店長聊起我在PIZZA店上班的事情
(PIZZA店所處的SHOPPING CENTER 也有39元店的分店)
他很驚訝地說: 你竟然在那間PIZZA店上班!
You should quit that job他說,然後他說之前有同事在那邊吃了食物中毒
哈哈哈哈
我順勢地說~我也想阿! 只要我在這裡可以多工作一些時間ㄎㄎ
And he said that he is working on it hahaha

明天去PIZZA店
肯定被店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