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我偷懶,是我的EEE PC嚴重罷工阿~~~~
之前有人跟我說這種小筆電承受不了長時間待機
叫我不用就要完全關機讓他休息
但是,休息就叫不醒實在是太誇張了= =
所以,在我去買到我的APPLE以前,決定暫時不關機了
沒有電腦可以的夜晚,我覺得比等不到男朋友的電話還慘 哈哈哈哈

ANYWAY,禮拜五想了一堆說詞要跟PIZZA店店長辭職
結果星期六好久不見的老闆娘有來!!!!
我就不用透過第三者轉達了,可以直接解決這件事情!
接近下班的時間跟老闆娘交代的我最多只能再做一個禮拜,請他安排別人來上班
並且跟他說我下禮拜四禮拜六如果沒有接到通知,就還是會去工作
老闆娘很俐落的答應了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抱怨一下店長
真的很不可靠又很愛抱怨= =我跟你很熟嗎?!
每天都要跟我碎念老闆娘有多煩有多煩多愛念他
但是那天我跟老闆娘一起工作,覺得"只要你閉嘴聽她的"就沒事了阿
老闆娘除了"喜歡叫你多做一點工作"以外,就只是跟每個老闆一樣的愛碎念
就是每一個亞洲老闆有的陋習,她都有。。。根本不用大驚小怪
反倒是店長,都已經當上店長了,還要一天到晚跟一個只是工讀生的人碎碎念
可以離開~~~~~~真的好幸運阿!!!
為了慶祝我的解脫,星期六下班後我一口氣吃了兩支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一隻只有要30CENT喔!!!比台灣便宜~~~而且不會像台灣的下面餅乾裡都是空心的,這邊的蛋捲冰淇淋連杯子裡都很實在的擠滿了冰淇淋ㄎㄎㄎ)

以後沒有了PIZZA店,我就如果39元店沒有排班,就可以出去玩囉~
也不用每個星期六上班了ㄎㄎㄎ
好期待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