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怠惰了好幾天~
昨天竟然11點不到就體力不支的倒下睡覺了~
根本就不是我孫小姐的台灣風格阿!!
果然達到了我來澳洲好好休息的目標
為了回台灣忙碌的生活做準備

這幾天跟我的IPAD2相處非常愉快
可以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不是好幾個指令才動一下)
不會像我的老蘋果和頓EEE PC一樣隨時處與當機的危險
還可以不用拉大螢幕就可以瀏覽網頁
又有有趣的APP可以玩
還可以抱著看韓劇,耶~~~~~我好愛我這個新玩具阿
(BTW最近迷上了韓劇49天,看了就會停步下來的一部片阿~)

不過,自己貼的貼膜很失敗
第一次貼的很美但是貼的有點歪
所以拉起來重貼的第二次,當然是慘不忍睹
有半個螢幕充滿了泡泡
全新的IPAD被我搞得好像舊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