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嘗試的穀片們~
左邊那一盒好好吃!已經成為特價必買的固定班底了
中間那一盒則是進入不會再買了名單中。。。而且是榜中唯一的一個


下班回到家看到草皮上的野鳥
澳洲的野鳥,長的還真是不凡
臉蛋根本就是可以抓回家養的等級了~

--------------------------------------------------------------------------------------------------------------------------------------------------------------
話說我來到澳洲以後,其實認識的台灣人少的可憐
生活中會跟我講華語的,十個有九點九個都是對岸的朋友
(小姑姑跟小姪女也都來自於深圳,只有小姑丈是台灣人)
將近兩百人的華人教會,只有三個台灣人。。。勢力,真是非常非常單薄阿!
我受到對岸朋友很多很多的照顧
加上天生愛好和平
因此當有些人隨口講出了"台灣是中國第一大島"還有"大家都來自中國不同省份"
的時候,心裡雖然吶喊著"誰跟你第一大島阿!""誰跟你中國不同省份阿,台灣廢省了好嗎!!"
但也只能給一個偷偷藏著憤怒與無奈地微笑。。。

ANYWAY~
撇開我跟跟他們到底有沒有關係
聽對岸朋友講話,有時候還真挺有趣的
例如那天談到"誰是成功的人"
就得到了"歐巴馬""毛澤東"等等答案
還興高采烈的說"像那種政治領袖,肯定是特成功的人啊!!"
這些答案,對於安久拉而言還真是新鮮阿
我心裡os著:歐巴馬民調都低成這個樣子了!也沒有完成多少個選舉支票還可以榮登成功人士寶座阿?!
雖然也不能說他不是一個有兩把刷子的人
但是跟驚嘆的說"那肯定是特成功啊!!!"肯定有一段距離囉~~~

另外,那天討論到"釣魚島"
有人說:仗是肯定要打的!!只是早晚而已
嘖嘖~~~~雖然我也覺得日本這個行為有點白目
但素~~~~和平一點不行咩~~~~~
連"肯定要打"的這種都出現了

為了讓自己不會被打扁,祈禱他們永遠不要問我對於兩岸關係的看法
(當然,小姑姑也是個愛好和平的人,他絕對不會講這種話的! 呼~~~~)
要不然也只會得到我一個苦笑吧。。。
(我可能會說,我絕對無法認同你說毛澤東是個成功的人的觀點,所以我們還是各管各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