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天了!不知不覺馬上就要滿三個月了!~
但是想家的感覺並沒有因為待久了而減少
最近開闢了新的解鄉愁手法,開始網路收聽飛碟電台。。。
同步FOLLOW著台灣的新鮮話題的感覺真好ㄎㄎ

台灣秋意漸濃~
伯斯則是在中秋過後,穩定的溫暖起來~
而且聽說越來越多蟲
昨天熱到我很想搬一台風扇來吹(但是家裡好像沒有風扇哩)
多蟲的部分除了小姪女因為發現了一隻蜘蛛而不停的尖叫還把房間大掃除以外
我是還沒有切身的感覺

今天去39元店上班的時候,新的副店長來幫我開門
(之前的印度店長從今天起被調到別間店去上班了,
讓我難過了好一下! 他的認真仔細跟友善讓我對印度人大改觀呢!!)
ANYWAY新的副店長,竟然是新加坡人啊~~~~~
怎麼又是新加坡人哩........
希望他是個好人.......(我才剛剛把新加坡人列入了不友善名單之中。。。)

除了新的副店長之外
還有堆得滿滿的倉庫等著我們陳列到店頭
為了迎接聖誕節,大家似乎都已經在準備了
倉庫裡很多新進的促銷商品
收銀台的部分也變得忙碌許多
站在支援櫃檯的我,今天竟然錢多到要叫經理來收到辦公室。。。
呼!大家多來光臨阿~
這樣我就可以有多一點班可以上囉!

BTW今天鴻海的配股進來囉~
100股呢!真是太美麗了~我等了她好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