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珊珊姐姐的大日子
11月17日,一個看起來很順眼的日期
(純粹是我很喜歡7這個數字~)
恭喜珊珊姊姊~~~~祝你一輩子幸福快樂喔!!


現在好像身處一個「不結婚,沒在戀愛」就很奇怪的年紀
這個階段好像持續到「你發出喜帖宣布結婚日期」才會告一段落
郵箱裡出現的紅色信封已經不是寄給孫爸爸孫媽媽
都變成「安久拉」,我的。。。

朋友的網誌開始記錄產檢,胎動等等的寶寶日記
「初老」話題變成應該看的偶像劇內容
FB上面出現一些「單身,但我不寂寞」的紛絲團
「不結婚」也直接變成日劇的片名
三個主角~
一個是,想結婚不能結婚
一個是,決定不要結婚
一個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結婚

「單身」這個狀態,原來那麼值得探討~
當別人瞪大眼睛對著我說「真的假的!」 的時候~
我心裡也有一雙眼睛瞪著他們說「真的那麼奇怪嗎?!」
當我自由自在蹦蹦跳跳了許多年之後
突然見自己便成了稀有動物
就像一隻台灣獼猴在樹林裡開心地盪來盪去半輩子後,看到一個告示牌發現自己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
阿~~~~~
我沒有不戀愛、不結婚、不想結婚或是覺得自己沒有資格結婚啊!
只是「剛剛好」身處於這個狀態而已。。。
不懂,這個狀態為什麼要令人寂寞?
不懂,這個狀態為什麼要令人擔心?
不懂,這個狀態有甚麼值得探討的?

當人家說「我單身,但我不寂寞」的時候
很想回問;單身應該要寂寞嗎?
那你正在戀愛你,就真的很幸福嗎?
單身應該要寂寞?戀愛就會幸福?原來是有這個定義的?
我只是要說,I'm just me and I'm happy about who I am。。。
不管我是處於甚麼狀態,都 好~
不急著改變現在,當然,也不拒絕可能會發生的改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