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走進了一個地中海型禿頭的男子
問我說:do you have those massage things for hair?
(我很確定他說的不是head是hair~)
說話的同時,還比著自己的頭!~
這個舉動,更加深了我對他頂上無毛的印象。。。
光亮亮的禿頭,怎麼按摩頭髮阿?!:)
指引他到商品前方的同時,心中噗哧的笑了出來~~~~


話說,我後來發現我最後一個認識的Sara,其實位階還挺高的!
是可以命令店長坐東坐西的腳色(怎麼調貨,怎麼搬東西等)
像是The Reject Shop的又青姊嗎XD
其實小小一間店,貨怎麼排也挺有學問的
尤其是聖誕旺季到的時候~
一星期十幾個棧板的貨要通通上架
怎麼安排才好看
怎樣放在多
什麼東西應該歸在什麼區塊等等等
其實都是有技巧的
通常,又青姊的指示都還算有專業度!~


持續跟高麗棒子和高麗圈圈們奮戰著~~~
OMG怎麼那麼不好搞懂阿
幾個單字我都要背好久好久(真的是老了阿?!還是年輕也背不起來= =)
更不要提那些奇奇怪怪的名詞動詞形容詞文法變化了
真不知道我多久就會被打敗。。。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