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屋~~這是第80篇的澳洲日記耶! )
真的不出去玩嗎?好多人都這樣問我~
其實不是不出去玩,是都沒有吸引我的地方啊。。。
最喜歡的澳洲景色,大概就是我房間窗外的夕陽吧~
我覺得這間房子最美的景色,就在我房間了!~
而且現在的氣溫一不小心就上飆三十幾度,感覺出去就要被烤焦了。。。


當然,安久拉這句話一點準確度都沒有
澳洲有很多很多很漂亮的地方!!
但是都好遠喔。。。
我被台灣給寵壞了
小小一個島上面,高山峽谷沙灘溫泉通通都有
便利的交通客運、高鐵、火車、捷運
蝦咪巄屋阿~~~~
也許峽谷有更壯觀的沙灘有更美的
但素啊!
在台灣我家旁邊的公車就可以帶我去烏來泡溫泉
在澳洲我可能要開車兩三個小時才到的了一個景點~
(投資報酬率好低喔!)
想到,就懶一半了= =而且我又沒有車。。。。

自小我就知道自己是一個適合都市生活的孩子
我喜歡鄉村的美景,但僅限於觀光旅遊
工作和工作生活,個人還是偏向:
「大家疊再一起住」「疊在一起上班」「擠在一起吃夜市」
樓下就有7-11隔壁就有雞排,還有走路五分鐘就到教會。。。
近幾年旅遊的地方也都是都市~
舊金山、巴黎、東京、新加坡、關島
即使是大國家,我也選擇單一個都市觀光旅遊~


Anyways~我還是會去旅遊的啦~
等2013一月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