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號,翻開了店長擺在員工休息室裡的報紙
看到了JLO要來伯斯開演唱會的廣告
而且竟然是在一週之後12月6號
立刻,就嚴重心動了~~~~~~
畢竟這是台灣沒有的JLO耶!!~
畢竟我都沒有什麼出去玩嗎!!~
但素票好貴阿>"<
但素我要一個人去耶>"<
反正就當作是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反正我又不是沒有一個人去聽過演唱會!~
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的同時,小姑姑竟然冒出了一句:
那我幫你出錢好了!當作是聖誕禮物~
我想他也知道我不會讓他出這筆錢的,但是這句話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也對我太好了吧!~
雖然沒有讓她出錢,但還是用了他的信用卡並且請他去幫我取票~
打開了澳洲訂票網
(順便還掃瞄了一次到我回台以前所有的演出,確定沒有更強的咖要來~)



最便宜的票90AUD左右,位子真糟
最貴的票700多可以跟JLO面對面Meet and Greet
我選擇了150AUD的位子,加上取票費用總共160AUD左右
取票竟然要加錢,而且將近十塊(而且是一定要付的!)
不過付了這筆手續費可以獲得1)打印了自己名字的票 2)當天公車火車免費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
前一天還收到售票系統寄來的行前通知和演唱會估計的結束時間
八點開始是特別來新Kate Alexa,JLO八點45開始唱
12月六號星期四,剛好不用上班
本來想說先去CITY晃一晃好了(我來以後只有第一個禮拜六去逛了一下)
結果最後來是懶得出門而窩在家裡。。。

穿著Uniqlo的t-shirt配上牛仔褲加布鞋就出發了~
到了新蓋好的Perth Arena(伯斯小巨蛋 ㄎㄎ)
發現大家都打扮得好認真阿
螢光色的上衣或是褲子也就算了
亮片細肩帶也不少
還有平口小禮服
而且一堆高跟鞋阿~~~~~
到底是誰的演唱會阿?!穿高跟鞋在會場裡蹦蹦跳跳不會很礙事嗎?!
忍不住在廁所拍了一張我跟隔壁的人鞋子(真是強烈的對比)


晚上八點,都已經要開始了,很多位子還很空
我想說: JLO原來這麼不紅喔?!
然後特別嘉賓Kate Alexa出現在台上
原來這兒的特別來賓跟演唱會主角是沒有任何關聯和互動的
他出現在台上給我的感覺是"澳洲政府規定一定要讓一位澳洲藝人出來打歌"
一個胖胖的女孩,穿的跟米老鼠一樣很花俏
連麥克風都掌控不好,聲音糊成一團
難怪不用太早來。。。因為一點也不好聽阿!!!



終於大概九點鐘JLO要登場了~~
在他上台前的幾分鐘,台下的人好HIGH
自己扭腰擺臀,搞得一副好像是自己的演唱會一樣
(難怪大家都認真哪半)
ANYWAY在真正開場的時候反而大家都冷靜了下來
(到底是哪一招?!)
JLO的歌好HIGH,而且很適合蹦蹦跳跳的那種
但是沒有螢光棒跟同行的夥伴,隔壁的路人甲忙著狂錄影根本也沒在HIGH
(這兒的演唱會可以全場拍的! 但是一直看著自己的小螢幕目的到底是甚麼)
讓我大半的時間都只有冷靜的聽
直到要安可的歌才起來蹦蹦跳跳~~~
他真的,好SEXY阿!!~~~~
雖然被孫媽媽說:阿就是屁股很大的那個嗎!
但是大屁股檔不住她的性感
他說這是他第一次來澳洲開唱的第一場所以要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伸手拿了歌迷的手機來自拍了幾張
OMG~~~真是太幸運的手機了吧!!!

帶著看完演唱會的滿足感
雖然花了我160AUD,但是對於這個消費覺得十分滿足~

(這篇文章我九號就動筆了,25號才完成= =也太拖拖拉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