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聖誕節的忙碌模式
切換到一月份的渡假悠哉+倒數回家模式以後
越來越來越慵懶,連吃吃喝喝玩玩的紀錄都少得可憐~
在懶散度日的同時,竟然已經面臨自己的送別會了!
澳洲的同事們真是有情有義
雖然不是全員到齊,但是竟然會想到要幫我辦個送別
就令人十分的感動
為了感謝大家,特別讓肥腫的我的臉蛋曝光
左邊那位掛著兩個孩子的爹,就是曾經有那麼一刻電到我的店長
另外右邊的媽媽,是速度很快的收銀小姐
幫我準備了幾乎是全部是糖做的蛋糕(雖說裡面應該沒有蛋也沒有糕)~


其實我在同事之間,是個不多話的腳色
對於澳洲人的玩笑們,也不是那麼懂他們的笑點
不過,聽他們聊天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坐在同事家的後院,吹著晚風,吃著PIZZA配上含酒精飲料
真喜歡這種低消費的愜意
心理OS著:如果這時可以跟大家來場殺手遊戲,該有多有趣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