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在小店上班
店長說因為是最後一天
我可以排貨,不用站主收銀台
(所以是大家都不愛收銀台嗎?還是我不愛得太明顯)
連店內恢復的工作都不用我
就是整天上貨(哈哈~這真是我最愛的部分)
今天,最主要的部份是撤掉了一個零食區
把它換成一個飲料櫃
其他也塞了一些東西到家飾區、五金區、文具區、廚房用品區~
新的女店長把店內整頓的好整齊(他真的很有天份)
我在上貨的時候,盡量不打壞她原本的規則
希望小店可以一直維持的這麼可愛

下班之前,我獲得了一張大家留言的卡片
還被我同事載到家門口
真是一群很可愛的朋友們
我知道,這段特別的日子
往後一定會在我的夢裡,反覆地出現~
The Reject Shop,再見了

(今天,六點不到我就醒了。。。
我覺得自己已經習慣了離別,但其實真的是捨不得)

(這雙十塊錢澳幣BigW買下的,很種很難穿的鞋,在我到家拍完照以後~立刻進了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