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了,後悔自己提出「那你去幫我找吧?!」的提議
我現在誰也不想認識
不知道是年紀的關係還是去了一趟澳洲當了七個月的宅女的關係
我現在,只想抓住現在手上有的這些
我想把房間整理好,想把自己整理好
我的世界裡,專屬於我的這一份,就這麼七坪就夠了
想開始學韓文,想拿出盒子裡的烏克莉莉好好練練
之後要開始寫履歷,要想辦法回到職場上
偶爾跟姊妹們出去走走玩玩聊聊~
這些短程的小小目標就足以塞滿我現在的生活了
真的,我不想放更多的東西進來

這是退化成宅女的徵兆嗎?
有一陣子,懷疑「目前朋友很多」是造成我不想戀愛的原因
逛街不缺人、吃飯不缺人、商量不缺人
很害怕萬一有一天姊妹們都出嫁了,要自己一個人解決所有問題的時候
會頓時變得不知所措
(開始幻想自己一個人走進餐廳裡點了一桌菜,發現沒有人陪我吃
然後自暴自棄的點了一手啤酒全灌了之類的可怕場景)
「戀愛防孤單」的想法,讓我覺得一度覺得應該也幫自己找個伴
擔心到最後,孫久拉又自己幫自己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案
(一貫的行為模式阿!真覺得我自我療癒能力挺強的~)
從現在開始練習孤單!
沒有人跟我講話沒關係,打開廣播一樣有人可以機哩瓜拉
沒有人陪我看電影沒關係,打開風行也不用浪費錢買票進電影院
沒有人陪我吃下午茶沒關係,那我就用7-11的咖啡和餅乾打發自己吧
孤單一點,或許我可以存下更多的錢去旅行
當然不可避免的,當我的好姊妹有了家庭以後,我的旅伴人選也會漸漸減少
所以在那之前,要好好把握每一個邀約~
直到最後沒有人陪我去旅行了,我想日本可以讓我安心的「ひとり旅」吧?

這個「練習孤單生活計畫」,莫名的令我安心
在28歲生日來到之前,我發現體內的熱鬧走跳靈魂漸漸消失
很珍惜現在手邊認識的所有人
或許你們就是孫久拉這一輩子會認識的全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