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新加坡機場實在是太讚了~~~
第一次搭就深深愛上了
新加坡航空連經濟艙都讓人有一種優越感
(這句話大概只適用於我這個鄉巴佬.....)
跟又硬又憋的廉價航空比起來彷彿到達了天堂
跟近期搭的泰國航空(兩間同屬星空聯盟)比起來也是優渥了許多~


椅子比較寬大,比較舒軟
娛樂設備當然有,另外還有一個杯子架
(就不用為了一杯水把整個桌子翻下來占位子)
每排之間的距離也比較寬
不但可以舒服地伸展,靠窗的旅客要「擠」出來也不會太困難~
(BTW螢幕上是很難看的犀利人妻電影)

毯子和備品還是跟知名國際品牌合作
毯子好軟好舒服
如果是搭夜晚飛的班機還可以獲得襪子和牙膏組(多貼心阿~)


餐食豐富又好吃~
一盤滿滿的端出來,光看心情都好了!
而且出現了冰淇淋耶!~(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吃到冰淇淋)
還有有名的新加坡sling可以點來喝
去程的時候還是用知名的H牌(回來換了一個叫不出名字的品牌)~

連餐具都不一樣
使用的是現在飛機上罕見的不銹鋼餐具組
(我搭到的多數都已經改用塑膠餐具了)
餐具組還閃亮亮喔!
特別拿出同樣「使用不銹鋼餐具組」的泰航來相比較
簡單來說就是金光閃閃(上圖)vs傷痕累累(下圖)的組合:)


好是好,但是就是比人家貴一點
這次若不是新航有澳洲打工旅遊出打工旅遊優惠(一年年票並且可以帶30公斤行李),我也不會選擇他
真是一場優秀的飛航體驗
我愛新加坡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