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新加坡航空令人心情愉悅
新加坡樟宜機場也是目前我心目中最優秀的機場
不單只是好大好好買(名牌店很多)之類的簡單評價
連要在這裡過夜都非常舒服
(根本是酒店級的旅館了)
由於從澳洲到新加坡的班機有所延誤
以至於我無法趕上接下來新加坡往台北的航班
轉機時間由原本的一小時變成了四小時
四個小時都要窩在第三航廈李

航空公司因而塞給了我一張餐卷
只要是新加坡航空配合的餐廳都可以兌換一份餐點
沒有花太多腦筋就決定去吃我愛的新加坡風味烤土司
之後就在機場裡面閒晃了
除了很多名牌店的老套東西以外
這個機場帶給人很多驚喜
每個不同的區塊,所使用的椅子都有不同的設計
而且整個航廈都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最愛的就是這個設置在二樓睡覺空間了
旁邊的旅客,真的是放鬆心情睡翻了阿!
我雖然無法如此不顧一切(心裡還是有「醒來東西會不見」的陰影)
但也是窩在舒服的沙發上看韓劇看得很開心


厲害的不只睡覺區塊,他的廁所也是太得我意了
光看我的行李箱在照片裡所佔的比例便可看出
「每間隔間有多寬敞阿!!!!!」
常常為了要把小行李箱塞到廁所間而搞得很狼狽的我
心完全被這個廁所擄獲了!
不只如此,每一個洗手盆旁邊還有一個小檯子
旅客在此刷牙洗臉時可以把牙刷牙膏放在小檯子上,不會弄到洗手台濺出來的水
廁所使用完畢,還可以在門口給予評分


在第三航架中還設了一個蝴蝶花園
因為時間太多所以也跑進去逛了一下

除了新加坡航空以外,也給樟宜機場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