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在東京街頭,安久拉滿28歲了
冰涼涼的空氣,晴朗的夜晚
就這麼告別了我十分多采多姿的27歲
去年,好多的夢想等著我
離職‧歐洲旅行‧澳洲打工
還有跟乾女兒同遊迪士尼

今年,一切要歸零的感覺
要好好找份工作
好好的存錢
為了很多未知的未來做一點準備
為了很多想去玩耍的地方做準備
決定要飛出國過生日真是一個正確又幸福的決定
覺得在東京街頭就可以變成另一個自己
隨興、安全、自在的城市
28歲,其實已經超越我短淺的人生計劃的範圍了
「工作幾年之後放個長假」這種事情,似乎過了30歲就越來越難達成
短暫的假期可以出去透透氣對我來說就十分滿足了
所以一切,就且戰且走吧

28歲的生日願望
找到好工作
瘦到50公斤
學好韓文
搭商務艙去旅行
都這麼老了,應該有權利貪心一點吧?!

在28歲生日剛到的一個小時
安久拉臨時起意在東京街頭執行了我的街頭大冒險
同時,決定用18歲生日的10週年慶的模式度過這一年~
十週年耶,當然要豐富又開心地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