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籃禮物可以挑,光看眼睛都花了!)
本次帶孩子去日本
除了享受快速入境通道,以及出境機票檢查走快速通道
(廉價航空並沒有提供孩子優先登機的服務......)
還有見識到日本餐廳可愛的兒童餐~

第一天傍晚,小朋友在只買生魚片的餐廳裡無力地睡著~
(小妹在餐廳大睡的照片不斷被我重複使用ㄎㄎㄎ)
第二天早餐,飯店免費提供的大戶屋魚定食早餐對他們也很沒吸引力
(若不是因為住宿免費附贈早餐,我應該也頂多吃個一次.....本人偏愛西式早餐阿!)
為了讓小人感受到日本食物的好吃~
孫久拉謹慎地挑選了第二天中午在台場的午餐

ポムの樹(http://pomunoki.com/)蛋包飯專賣店~
(與其說是「謹慎挑選」,應該說是「謹慎猜想」。小孩真的沒有你想像的簡單)
希望這是一間能討孩子開心的餐廳~

點餐後不久,店員端上了一大盆禮物給點了兒童餐的小朋友挑選~
ポムの樹的兒童餐禮物籃,十分豐富又精采~
亭亭挑了半天都無法決定
連大人一起幫忙,都費了一番苦心才做出了選擇
(整個像是在挖寶一樣,店員最後把整個籃子留在桌上,說了一句pick one就離場了~)

除了禮物之外,餐點部分也十分可口
我們總共點了一套兒童餐,一份沙拉,一個雙醬的蛋包飯以及一盤焗烤
很 好 吃 阿 ! !

這一餐,點兒童餐的只有亭亭
所以小妹沒有拿到禮物盆子禮的禮物~
亭亭後來拿從禮物籃挑的筆記本蒐集了好多日本的印章
小妹因為沒有點兒童餐只能分享他一頁來用

我想他應該把點兒童餐可以挑禮物這件事情記牢了!
所以離開東京的前一晚在大戶屋用晚餐時
立刻決定他要點兒童餐
並且跟媽媽卻認是不是有禮物可以拿
還好大戶屋沒有讓他失望,也端出了一籃禮物讓他選
(但實以大人的觀點。。。大戶屋的禮物籃其實有點弱)
除此之外,在大戶屋點兒童餐有送一杯飲料吧的飲料喔
其他人如果要飲料吧,喝到飽一人150日幣我們就沒點
所以當晚,只有小妹有飲料可以喝
這點,我想他應該十分得意

日本大戶屋兒童餐之外的餐點,也都不錯好吃! 價錢也實在~
當天晚上亭亭跟媽咪還念念不忘他的冰淇淋~
回飯店後還又去吃了一球當作離日前的最後紀念~


BTW~ 喜歡的話也順便幫我按個讚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