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10            

28歲生日願望:1) 瘦到50公斤 2) 搭商務艙去旅行 3) 好好學韓國語
第一項短暫的達成了: 瞬間體重49.9出現了兩次.....雖然現在又再度離我遠去......
第三項努力進行中: 除了一次出去玩以外,每個星期六都有乖乖上課喔!
(哈哈。。。但還是懶得背單字常常激怒老師)
第二項也在本次的秋季旅行中正式達成了(歐耶!!!灑花灑花)~

eva01

很多人都曾經有被升等商務艙的幸運。。。
這種意外的好康,依照我活了28年的經驗,通常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只能腳踏實地的自己去花錢買這張機票
來回日本的商務艙機票,我花了三個月的分期付款把它給吃下來了(為了達成願望也是省吃儉用了三個月阿!)~
大家聽到的反應就是:才兩三個小時你買甚麼商務艙啊?!根本沒什麼特別感覺~
可惜,以我的能力,只能買得起這種兩三個小時的航程。。。
如果你去看歐美線的~~~~~一張可是要十幾萬耶!!!!我可能要分期付款一年了@@
幸好,搭乘的結果,我覺得即使只有兩三個小時我也覺得十分值得XD(好知足的孩子?!)

eva12

訂了票以後,才意外的發現自己選到了KITTY機的航班~~~
所以除了商務艙以外,這也是我第一次跟KITTY一起飛行~~~
不知道下一次何時,所以對於這次的飛行我十分認真
現在網路上選好了餐點(有預先選餐的特別限定版)‧指定了座位~
還提早到機場為了要有很多空閒時間可以體驗貴賓休息室~
(唉呦沒辦法,大嬸性格!!)

在機場當大家排隊CHECK IN的時候,我的隊伍前就只有兩個人~
行李被掛上的Priority的標示(行李會比較早出來)
地勤發了機票以外還給了休息室的邀請函~

eva02

eva03

帶著我的貴賓廳門票來到了傳說中的貴賓室~

不體驗不知道,貴賓室其實有很多等級
我們這種平民老百姓,只進的了最初皆的貴賓室
裡面就有食物飲料雜誌報紙等等等
在台灣的長榮休息室~
吃的東西其實很簡單,不過我還是拿了兩輪:)
倒了咖啡又拿個罐汽水!拿個稀飯和喜憨兒手工餅乾~
(另外還有Mister Donut 冰淇淋和酒水.....等等等)

eva09

在日本的長榮ANA聯營休息室~
除了壽司濃湯沙拉以外,還有現煮的咖哩飯烏龍麵等等等
其實好像沒有差很多,但ANA的比較大人也比較少
缺點是位處偏遠地方,要走好遠才能抵達~
日本地勤有給我兩個選擇,還可以去離登機口比較近的聯合航空休息室
但是自己覺得ANA的應該比較厲害←完全是猜測!
所以毫無思考就決定就跑了老遠到ANA去了~

eva04

去程本來選擇了靠窗的位子
一坐下來發現隔壁是一個爸爸抱著一個一兩歲的孩子。。。
隔壁坐著帥哥或是大明星的橋段果然就是演戲阿!!!!!
內心OS著: 拜託不是帥哥沒關係,請你等一下千萬別再飛機裡又哭又尖叫!!
(BTW 回程我旁邊坐了一個禿頭老先生)

eva05

後來因為第一排還有空位,空姐就把我換到"網路選位也選不到的第一排"
位子寬敞到已經覺得有點遙遠的狀態了(得意ing)
兩隻腳可以自在的搖擺~
空姐送上MENU,光是飲料就好幾頁!!
先來了一杯鮮奶茶,飯後又點了一瓶梅酒~
光喝飲料就喝飽了阿!~若不是我在進行飯水分離,應該會多點好幾杯....

eva06

我的鮮奶茶放在座位旁邊的扶手(不用急急忙忙喝完)~
空姐拿出了餐巾布來,幫我把桌子拉出來鋪上餐巾布
聽說很久的飛機餐就登場囉~~~~

去程早餐除了自選的主餐以外
盤子上有水果盤和穀片,可愛的果醬、優格,還有一籃麵包可以挑選~
回程午餐有開胃菜,水果,一籃麵包外加餐後的哈根大使冰淇淋~
吃到一半還問你要不要來一杯香檳~~~~
吃的我十分十分滿足啊~~~

eva11

不知道是長榮廁所本來就比較寬
還是真的商務艙連廁所都比較大(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
反正連上廁所都感覺比較自在:))


下飛機門一開,不用排隊我就下飛機啦~
因此不用排隊我就通關了
然後行李一下下就飛出來了(認真地算過,在十名之內我的箱子就溜出來了)
不搭,都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優惠~

eva07

難得當大爺的感覺好好歐~
28歲生日快樂啊孫久拉! 恭喜你,又達成了一個生日願望:)
這種貴賓的感覺......真的會上癮阿@@
雖然即使憋在小位子上我也喜愛飛行,但是可以寬敞的飛行更令人喜悅~

eva08

 

arrow
arrow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