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46546  

從九月到現在,每天覺得自己在玩你追我‧我追她的遊戲(是工作,一點也不浪漫= =)
每天被班機了幾飛降落,海關的清關時間還有送貨的路況搞得團團轉
三不五時還掃過一個颱風,搞得淹水飛機停飛
面對好多的數字好多的決定,一不小心就會出狀況
想的不周全出問題
明明覺得很周全也出問題
本來不是該負責的事情,到頭來也變成要處理的問題

每星期都覺得自己是筋疲力盡爬到星期五的...
周末,什麼也不想做,腦子什麼也不想想
誇張到明明知道七點半要跳有氧,
卻可以坐在沙發上放空到被媽媽提醒才發現已經遲到了卻丁點沒準備

每天剩下來給自己的時間好少好少
已經盡量減少約會到我覺得自己已經快要沒有朋友了
卻還是可以想到周末要付的約感到很疲憊
恩,這就是最近的生活~

10  

幸好,有我這一年來的精神食糧的陪伴
窩在房間看Running Man 還有我們結婚了
還看了立刻變成我的排行榜中2013第一名的韓劇秘密~
寫不出動人的心得
但黃靜茵實在太會演,池城實在太帥
壞壞的霸氣好迷人: 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離開
不知道是堅強還是執迷: 我不走,因為陳諾過沒有他允許我不會離開
女主角愛的好濃好瘋狂,講話卻好冷靜好揪心
女二好冷好正~~~就是完美的女二人選阿
戲中的孩子,更是狠狠地抓住了我的心
看到他的笑容心都融化了

%%13422118815  

 

除了工作,偶爾跟朋友見面,還有韓文的世界
2013快走完了,希望接下來可以平靜安穩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