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02  

不管天有多黑 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 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 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 心中有愛仍可以走到雲端

誰能跨過艱難 誰能飛越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 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2013年又要過完了,每年底的年度網誌
回頭看看今年的自己,配合今天晚上天韻合唱團的歌『眼光』~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把眼光放對地方
今年好像過得很順利,但回頭看的同時還有很多的迷惘
自己手上抓的,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那些我不願意放手的,在幾十年後回頭,會覺得是聰明還是愚拙?

首先,先把去年許的年度願望拿出來檢討吧~
1)繼一年只能買一個包包之後,要展開兩個月一部電影運動
(翻開上半年的行事曆,我也看太多電影了吧= =好誇張)
2)在台灣省錢、存錢→為了有錢可以買機票出國玩耍
3)練鋼琴和烏克莉莉
4)把這半年在澳洲大吃大喝而堆積身上可怕的一身肉甩掉
減少娛樂,繼續運動
四條中,我想我完成了三條吧?今年真的進電影院的次數
少到我都可以立馬說出我看了哪幾部電影~
悲慘世界、鋼鐵人、怪獸大學、玩命關頭6、決戰終點線~
還有12月的阿信(電影廳裡只有歐巴桑.....)
第一名我給決戰終點線~
其實今年慎選電影的結果,這幾部我都挺滿意的~
明年,就繼續這樣執行吧!

出國這點,很用力的執行了~
所以今年一整年,除了從澳洲飛回來以外
去了四次的日本外加一個泰國~
還有本年度的最後一天將會飛往韓國
日本每年去四次,其實一點也不嫌多~
她永遠都有新的地方可以認識,新的花招可以玩!~
不用吃高級料理,也不用大肆shopping,只要可以走在日本的街頭
就十分滿足!~

瘦身,短暫的(大約兩次各10分鐘的時間)達到了理想目標的49開頭
大約十月份開始執行飯水分離
老實說體重沒有下降,但飯水分離造成的心理作用
讓我吃東西比較沒有那麼罪惡
可能也是因為天氣太冷......無法抵擋火鍋的誘惑>"<
反正體重依然是2014要努力的目標

blog01  

持續中毒在韓國的世界裡
很稀奇的在韓星中,我喜愛的男女比重很平衡
原來台灣男生和日本男生對我來說,都沒有韓國男性來的可口阿:)
2013年的兩場演場會都獻給了可愛的韓國弟弟們
今年最有成就感的事情,大概就是學韓文吧!
雖然是緩緩慢慢的向前爬行~
但是當漸漸的棍子和圈圈不再如此陌生的時候,痛苦的掙扎也變得有點意義
出社會以後,第一次想回到學校當個學生,竟然是因為這些棍子和圈圈
只是已經不敢說甚麼: 我以後要去韓國讀書! 之類的話了~
不知道這會不會是我老後的小遺憾,沒有把握學生時光多學一點。。。

其他~

工作,沒有甚麼好抱怨的
是我想要的公司
是我想要的工作
開心嗎,當然我不能肯定
只能說,如果這樣都無法開心了,那就是自己要求太高?
或是說,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所以是自己該檢討?
嗯,明年,還是會在這裡
後年,還是會在這裡
所以不管喜歡或是痛苦,都不斷的提醒自己。。。這是你滿心期待想要跳進去的洞

感情,沒有期待也沒有想法
比起情人,我想我更想要家人
但是沒有情人,怎麼會有家人?
我想我自己有很多的矛盾,只是我不想面對也不想思考
跟過去一樣,沒有排在緊急而且迫切的人生次序李
當年說"28歲要把自己嫁出去"的這句話,看來是要跳票了~
無限延期~

誰能跨過艱難 誰能飛越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 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面對2014年,其實我不知道要把眼光放在哪裡
走在路上,常常覺得自己迷路了
不知道自己在追逐什麼,或許是因為我什麼都有了?

醫生說我膽固醇過高,而且健康檢查報告上血糖上升中.......
我不知道還有多少數字要來限制我
我的信用卡帳單
我的業績
我的房屋貸款
我的體重
還有我的膽固醇

2014年,如果要設新目標的話~
那就說。。。我想考過三級的韓檢吧
(找不到目標隨便喊喊.......)

 

突然想到~

2013年無名關站了~

2013年保羅派克再也無法演出玩命關頭7了~

2014年,希大家都想現在這樣陪著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