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1          

首爾的美麗,藏在她好多好多的咖啡廳裡~
每一間咖啡廳,都藏著一部韓劇的身影
所以在Mango 6 可以想著金嘆~
在Zoo coffee有宋仲基的足跡
去Smoothie king可能下一秒金亞中會走進來
在Angel in us 腦海裡也可以演一段城市獵人~

page02

不只有星巴克唯一又單調的選擇,而且永遠有位子可以坐
早上弘大的咖啡廳,整層樓只有兩個客人
下午新沙的beans隨意就可以找到窗邊的座位,看著前方的路人走來走去~
星期一下午請回答一九九七的TTOMA,也不用排隊不用等~

page03

當你走累了,只想坐下來放空發呆的時候
不用搶位子,不用排隊,也不用提早三個月以前訂位。。。是幸福的~
點一杯拿鐵,自己可以充電~
拿出傳輸線,手機也可以充電(插頭好多好多歐~~~)
WIFI一開,往往連密碼都不用就可以連~
一個旅人,想要的不就是這些?
想要的悠哉和自在,在一間又一間飄著咖啡香的小店裡。。。

page04

首爾的美麗,寫在他的公園綠地裡~
為了看池城黃靜茵在"秘密"的大椅子,我走進了二村站的龍山家庭公園~
公園的小湖,凍的差不多要結冰了~
藍天上沒有幾朵雲、樹掉光了葉子,公園裡也快見不到人~
巡邏警衛、大椅子、兩隻假的翹腳浣熊、還有我~

page05

4度C的空氣吸進身體裡,覺得自己肺都醒了~
爬上了那張大椅子,雖然只有自己自言自語的孤寂
卻是再多一個人都嫌太多的完美隔離
整間公園,在那個時空裡都是我的
不需要跑得比誰快,不需要吵得比誰大聲,也不用分享
繁華的都市裡,竟然可以給我這樣的寧靜,好奢侈好幸福~

page06

page07

跟著朴荷的腳步我白天去了一次駱山公園~
又因為捨不得跟首爾告別,又在離開的前一晚再跑了一趟~
來約會情侶的背影很迷人
牆壁上的插圖很可愛
一樣,不用人擠人。。。
想往左想往右、就算想要倒著走也沒關係~

page08

路牌上的小蝸牛提醒你要走慢一點(好吧,他其實是叫駕駛小心駕駛)
咖啡天門口坐著兩隻可愛的小貓咪~
我帶著地鐵站買的小點心,爬到山坡邊的小牆上
彎彎的月光、彎彎的山路、閃亮亮的都市、還有前方的首爾塔
深深的,我為這個新認識的城市著迷~~~

page09

arrow
arrow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