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情侶的背影十分迷人~
我喜歡couple的背面勝過於正面,畢竟真相往往不是那麼討喜..

-----------------------------------------------------------------------------------

百貨公司買衣服的的譬喻,已經完整到我覺得可以記錄下來了~
說穿了也不過是個無聊的歪理XD

某個平日的傍晚,跟表姊逛了一整個新光南西的B1~
大概有15個以上的專櫃吧!
這種地方隨便一件衣服都要上千塊的....

對於我而言1500大概是一件衣服的極限
要買這個價位的衣服,在百貨公司裡只能待在B1。。。

一整個晚上,我至少翻了幾十件衣服吧~
衣服、褲子、毛衣、外套~
結果不但兩手空空,甚至連一件想試穿的都沒有
這種類似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一整層至少有上千件的衣服吧,卻一件也提不起勁
『這麼多衣服,一件也不想買,就跟這麼多男人卻找不到一個男朋友』~
(OPPS...我在物化男性了)


表姊說: 『也是吼。。(當了28年表姊,知道我歪理很多)但是很多衣服你不試穿,也不知道他到底好不好看!
就跟男生妳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對方到底好不好(積極正面的鼓舞)~』
『但是要試穿衣服的前提,是要看了喜歡阿!~~我拿起來就想放下了,根本不想試穿』

表姊;『(繼續正面勸導)但B1本來就是少女牌,你又不是少女了。。。當然難找到適合的』
『好吧,可能在2樓的專櫃會有我想要的衣服吧!但是買兩件我就一個月都不用吃飯了~!
(又要開始歪理)就跟我覺得好像還不錯的對象,也不是我可以接觸到的阿!』
(基本上根本沒有這個對象啦~~~~)

當晚的結論就是,買得起的不想買,想要的又買不起。。。

 

今天,在朋友的聚會裡。。。再次端出了買衣服的這件事情~~~~
M小姐;『(積極正面發言START) 那你可以慢慢存錢,去買二樓的衣服阿~
喜歡好看慢慢找絕對有的~』
好像也是齁~
一千元我買兩件
那就把兩千元省下來,買一件喜歡的~~~
然後,在韓國購衣的慘痛經驗飄上的心頭
我買了一件,十萬韓幣(大約是3000NT)的外套~
那件外套站在店門口可是閃閃發亮呢(Well,以我當晚當下的眼光而言覺得自己挖到寶)
藍底滾上了白毛邊,看起來好可愛又好溫暖~~~~
開心地買回家,隔天立馬拋棄所有台灣搬來的外套,穿著他出門!
結果,第一天穿得很開心~第二天穿得很開心~
結果,第三天,就發現.....我可愛的白邊變的髒髒藍藍的。。。
這件我千挑萬選的衣服。。。竟然會退色阿!!
回到台灣的時候,白色毛已經髒了一半了~
試圖拯救她的結果,藍色部分碰到水退色退更慘(攤手)~~~~
所有的白絨毛,結果都變成了灰髒毛了
很好,搞半天好不容易買了2樓貴的衣服,結果發現也是個爛貨!!(哪來的怒氣阿~)

今晚的結論就是,不管B1或是2F都不一定有好衣服~~~
挑半天也不保證可以買到好貨

仔細想想可能跟我挑衣服眼光有問題有關....所以基本上自己不適合在百貨公司買衣服....
幸好百貨公司還有美食街跟家電部門~
即使不買衣服,還是可以吃個好料或是挑選一個至少有個兩三年保固的吸塵器或是咖啡機回家~~~

祝大家,購物愉快~

還有再次感謝,提供美麗背影的情侶們~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