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01  

總是提醒自己不要笑得太誇張~
但是總是出現像左邊這種詭異的表情(我真的沒有被側拍的天份阿)~
孫媽媽每年都問我"你這個慶生要玩到幾歲?"、"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勞民傷財"
但是每到三月我總是無法忍住不高調(對不起....)
讓我越玩越大越玩越誇張的各位朋友
請允許我在這邊大聲地說一聲謝謝

Birthday02  

謝謝你們無論在哪一個角落,都把生日快樂的訊息送到我手上~
29歲生日
再次吃了十年份的蛋糕~
收到了肖想了很久的禮物~
玩一下午的桌遊&一起去跳舞~
再訪了十年沒有踏入的老牌牛排店~
桃紅色的RODY還有手工卡片~
抹了會香香的乳液還有塗了會粉嫩嫩的腮紅~
以及太害羞無法放照片的禮物~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Birthday03  

在這個大家只奢求小確幸的年代,我卻可以大聲的說"當個壽星好幸福"
我真的擁有了太多了,因此要不斷的提醒自己:有一天這都可能會瞬間消失~
在此刻小心翼翼的把這些收藏起來
等到萬一這一切消失了,可以拿出來取暖。。。

Birthday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