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02  

花了大概三天時間猶豫,決定了這次的旅行~
開明的媽媽忍不住問我同一個國家一年到底要去幾次?
對於媽媽而言,女兒辛苦賺的錢就這麼五天四夜花光光很不值得
對於我而言,有朋友可以一起旅行的機會,錯過了就不知道何時才會有下次....
在我三十歲以前,如果可以,我想多抓住點什麼
有朋友相伴的日子
有力氣多走幾步的日子
有些許自由的日子
有資格傻呼呼的日子


害怕想像以後充滿變數的以後,這一年就讓我繼續當個傻瓜吧.....
從18到29,好驚人的歲月
謝謝你總是讓我做我自己~
最近理直氣壯地跟朋友說: 我從18歲以來都是這個調調耶~
講完之後才意識到這一路走來,我是多麼被容忍和包容

穿起澎澎裙像小貴婦的你
穿起澎澎裙只會惹來"噗哧"兩聲的我~
謝謝你讓我臨時插入了你們的小旅行
民宿的地板好溫暖
弘大小公園大學生的那首太陽的눈, 코, 입一直唱也聽不膩
半夜拎著炸雞回家
駱山公園從黃昏的壁畫晃到山頂的夜景
在我最喜愛的城市
跟我最好的朋友
讓下半年度的開始好美麗

travel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