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還是要用一張劇照做開頭)

上星期五很心碎,因為不但沒接到店長叫我去多上班的電話
更發現新的班表上只排了我上半天班!!(也就是一週只有五小時的班)
整個下午心情都很低落
想喝酒,結果發現超市連個啤酒的影子都沒有
(後來才知道這邊的超市是不能賣含酒精飲料的)
最後買了一包墨西哥玉米片配上一瓶汽水。。。把它們嗑了


星期天牧師又講了一次"不要憂慮"的主題
連續的講了兩次,應該就是為了我吧?!
所以,不斷的提醒自己。。。真的不要憂慮。。。


結果,星期一一大早接到店長打來的電話
要我去另外一間分店幫忙
結果,星期一下午接到店長打來要我隔天上整天班的電話
(本來只有上下午五個小時的)
結果,星期三又接到店長打來要我去支援的電話
連上了三個整天,加加起來的時數就已經是我最多的工作時數了!~
有沒有這麼好?!


我滿足地看著三個整天的24小時,覺得我的上帝爸爸對我真好

星期四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吃完早餐覺得好困又回去瞇了一下
結果睡夢中我的手機響了!
支援的分店店長又打來叫我去上班
今天早上上廁所上到一半,我的手機又響了(沒錯,我連拉屎都帶著手機)
店長要我今天再去一個整天
就這樣,本來以為只能上五個小時的班,結果我上了五天班!!


去了別的分店,更覺得自己的店好可愛~
我可以在這兒上班真是LUCKY!~

(下圖是新來的副店長買給大家的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