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  

Golden Week的九州,人如其名的亮晶晶~
五月的九州,我第一次和Anne兩個人去旅行
是我們都熟悉的日本,是我們都沒有去過的土地
一點熟悉配上一點陌生,讓旅途很安心又不時有驚喜

a02  

第一天在屋台的夜晚我們就遇到三個老友從日本各地來九州屋台團聚
認識了30年以上的他們,不斷對剛剛認識的我們說謝謝
他們很喜歡金X齡‧他們也喜歡李X輝還有他們很喜歡台灣人
剛剛在認識的城市,我們各收到了一杯梅酒當歡迎禮

a03  

Golden Week的九州,連阿蘇火山都有好心情~
新幹線+橫斷特急+兩段巴士才來到她面前
阿蘇火山口噴著白煙,阿蘇火山頂上照著刺眼的陽光
硫磺的香氣(?)紫外線的耀眼(?)
它的壯觀令人驚艷,真幸運他願意在2014年春天見我們一面~

a04  

山腳下的草千里
有一望無際的可以一職轉圈圈的草原
還有草原上的馬匹可以騎
我無法說『到阿蘇就可以不用去蒙古』,但是在馬背上的五分鐘也讓人滿足

a06  

Golden Week的黑川溫泉,客房全滿卻也不擁擠~
被稱為溫泉秘境,全然満喫しました!!!(天阿好怕我講錯...)
日本的鄉下真的好迷人~乾淨舒服又親切
即使要跋山涉水也值得一去再去

a05  

只有12間客房的住宿,精緻小巧又舒服
我們在房間裡打滾,我們在溫泉街上漫步
只有一間的露天家族風呂,我們早晚泡了兩次
一桌在房內享用的晚餐
一杯草原上的鮮奶做的冰淇淋
去日本,好像已經必須要到溫泉旅館過一夜了~

a07  

Golden Week的九州各地都在祭り~
阿蘇車站前的小廣場也出現了一圈小攤販
柳川原本只有鰻魚飯店家和零散觀光客的寧靜川邊(其實是溝?)
今天各種攤子都來了!
一年也沒有幾次的熱鬧,就等著在我們造訪的時候登場
撐船的師父說,今天他們大概要服務一千人次!
小船擠得像難民一樣了?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鰻魚飯,把祭り留給博多

a08  

Golden Week的九州,好像在開Party~
好歡樂、好熱鬧但是又不擁擠
幸運得住到飯店最高樓層的女性專屬客房
幸運的總是可以擠上巴士的最後兩個位子
幸運的整趟旅途都是晴天
幸運的搭上了Aso Boy~
當然,其實最幸運的,是有人可以一起去旅行
讓我在草原旋轉、讓我在塌塌米上打滾
陪我戴柳川河上的防曬斗笠,還有一起點了這輩子不要再吃第二次的牛腸鍋~

謝謝九州送給了我開心地旅行
謝謝陪我在九州開心旅行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