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早上七點自動起床的早晨
打開手機的計時器,雖然每天都在部落格算日子
但是看到計時APP上面寫著來到PERTH才46天的事實還是不禁"唉"了一下~~~~
我怎麼覺得我自己已經來了三四個月那麼久了?!
還好我一週七天有六天在上班
第七天也不用想要幹嘛,睡覺就是了
然後就又開始三天PIZZA店三天39元店的循環。。。

所以!!!!!!我決定要提早回台灣了~
大約就在明年的二月初,要撤離澳洲囉ㄎㄎ~~~~
我想在這邊待將近七個月,對我來說
非 常 夠 了
不去農場也不去工廠,畢竟那也不是我很想體驗的職業~
YEAH!又有了新的倒數和期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angelangela 的頭像
forangelangela

庇耳‧拉海‧萊‧我是安久拉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xsert
  • 蝦密!!!!!!但我支持你~XD~I need You so Much!!
    Hope we can go to Sydney together for the end of this year~^^~
  • 哈哈 你們要來雪梨阿 但我現在不太喜歡澳洲耶
    根本不想在這個國家花錢....

    forangelangela 於 2012/08/27 23:05 回覆

  • lliao
  • 蛤 那我們就無法在澳洲相見了耶> <
    雖然我也還沒決定去不去XDD
    但二月....是在過年前回來嗎??
  • 哈哈 你可以提早來啊 ㄎㄎ
    我應該是一月底二月初回去囉:)

    forangelangela 於 2012/08/27 23:06 回覆

  • Helen
  • 喔耶~~~好開心阿!!!! 快回來~~~ 好想你阿
  • yap~~~~i will be back soon!!
    miss you all too much!

    forangelangela 於 2012/08/30 22: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