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度回顧@2023

年度回顧@2023

2023獲得了日本總公司的邀約到日本工作一年

雖然捨不得老爸老媽和老桃花

但是想著老爸老媽和老桃花2024也不會更年輕,決定暫別台灣一年

 

2023過了人生計畫外的一年(實際上也是沒有人生計畫XD)

很多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獨自的時間

公司宿舍的小房間除了書桌和床&好友友情提供的電視和微波爐以外

如何不要克難受寒也不要爆搬回家變成閒置物品中的各種配置

銀行帳戶信用卡手機等等和每天的三餐買菜煮飯等等等

一切從0開始

不敢說很困難,但是就是許多雜事和溝通要自己搞定

偶爾被打槍(在別人的國家就是個沒有信用紀錄的外國人),常常被各種帳號密碼搞的頭昏腦脹

再次佩服能在海外成家立業的朋友們

我連最基本盤的來日本&不用找房子(住宿舍)都覺得好麻煩歐!!~~~

 

黑暗的夜晚獨自走在街上,拎著超市的食材回到小房間

(沒辦法提太多,我幾乎是每天去買菜)

覺得老後一個人的生活、當家人都離開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日子嗎?

雖然一定不同、但是練習一個人好像真的不錯!

 

30歲以後我總覺得明天不會更好

所以不要覺得當下很糟,因為可能未來只會更慘

2023我覺得我過得很好,我會好好收藏這一年的風景,去面對前方的不美麗

 

2023年

新的工作我很喜歡~

無論是工作同事或是工作內容,都是

出發前的擔心,沒有發生

覺得有機會能來這裡真是太好了~

希望當初邀請我來的主管們,也覺得邀請我來是個對的決定

雖然沒有可觀的薪水,But給了我豐富的一年

對於飛黃騰達或是早早退休躺平或中樂透早已沒有期待

可以平穩平常的當個社畜,已經心滿意足

 

2023年終於抵達了我世界地圖上最想去的地方 >北海道二世谷

(嗯~已經再也沒有很想去的地方...)

謝謝身邊的朋友總是大方地與我分享他們的朋友家人

讓我在出遊的路上,總是出現一些好夥伴

踩點了日本地圖上大大小小的地方

東北青森的奧入瀨

宮城縣的鳴子峽

神奈川的箱根

靜岡的富士山

富山縣的立山黑部

岐阜縣的合掌村

日本三景天橋立

鳥取的沙丘

還有好幾次的迪士尼

 

2023

看了BlackPink和太妍的演唱會

看了日文版的哈利波特的舞台劇

插枝成功了一盆琴葉榕,但也淹死了那盆被插支的琴葉榕

走了東京山手線一圈(只是分了好幾次)

第一次體驗在日本開車

逛了很多博物館美術館

體驗了日本的捐血

買了很多睡衣/入手了雪鞋也差點被迫更新iphone

獲得了爸爸的AirPods Pro

完成了平均每天一萬兩千步的走路目標

心目中最好看的韓劇是黑暗榮耀

最喜歡看的節目從沈重人生變成跟拍到你家 (因為沈重人生YT都沒有完整更新XD)

吃了很多草莓和    Pizza和冰淇淋/喜歡上了湯咖哩和冷烏龍

一年間夾娃娃的次數超過了一輩子的次數

一年間喝的星巴克也超過了在台五年的次數

 

2023

第十集的玩命關頭比想像中好看

大谷翔平帶著日本隊拿到WBC的世界第一

傑尼斯事務所因為醜聞關門收攤

MeToo事件燒了台灣演藝圈

世界沒有和平,烏克蘭還沒有結束哈瑪斯又展開攻擊

(一時還想不到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大事)

 

2024

沒有什麼特別的心願,連最想去的二世古都已經達成

賺不了什麼錢,當然也存不了什麼錢XD

接下來只希望親愛的家人朋友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