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新人~

"熱情的打招呼"

被我列為需要加強的工作之ㄧ~

學長學姊←這是我們對"長輩"們的稱呼!

接電話...非常元氣!

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講電話~

以前在系辦~總是盡量躲到主任辦公室去偷偷的講

但是~現在不但要在大家面前講~還要講的很HIGH~

好滴~!我會的XD

雖然現在還輪不到我做這件事.....


第一天進信義店頭

店長要我們畫商圈圖

其實被規定的範圍並不大

只是...台灣的路不直呀!而且太陽很大

我已~~我走了很多路~留了很多汗

173~我覺得你要拍戲的話~可以來當我學妹XD

還好我穿了媽媽的氣墊鞋~還好我去日本有練過....

否則我的腿應該斷了吧!



夏悠宮~

是今天最吸引我的物件!

之前就很喜歡這個名字

我覺得比"帝堡"還有氣質XD

今天看到了他的臉XD還沒有機會看到他的內在....

但是~感覺真的挺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