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很高調(對啦!我就是愛羨^W^)....
其實我紀錄給自己看的成分居多~
常常不小心掉到自已回憶的筐筐裡...
想念過去的美好,安慰自己周圍其實是有很多開心的事情的....

為了騙過自己"其實已經沒有暑假"的寂寞
硬是要過個週末"兩天"的暑假...

有多久沒有去墾丁了?!
自從差點因為SARS取消又遇到飯店淹水的高中畢業旅行以後~
我就再也沒拜訪過這國境之南....
大學四年,竟然一次也沒來過!~

來一趟墾丁,對於台北人而言是在是筆花費~
對於放假不易的上班族....
單單的兩天卻要花昂貴的高鐵費~ 太不符成本了...更何況我們都不是賺大金的上班族...
在填飽肚子和玩樂之間抉擇,差那麼一點就要再次錯過墾丁可愛的陽光,
幸好~有助教學姊的愛用司機胡先生幫忙
雖然我每次跟他交手,總是要挨"念"(事實證明,他只愛念我這款看起來好欺負的)....
但便宜的報價"八個人一車到墾丁5500"~交通成本大概是高鐵的三分之一了
怎麼能跟荷包過意不去?!被念就被念阿~便宜是王道!

交通問題解決,住宿問題又來了
只住一晚,能離海邊越近越好!
所以一定要在有海景的民宿
→我們一整排民宿每間打去問有沒有空房間,還差點要住到一間地雷民宿= =
我都不知道台灣人都這麼有計劃的,八月中的房間六月底就幾乎被定光光!!

再多的計畫
都比不上這世界的變化
擔心又愧疚....
可是
有人回報路是安全的
墾丁是晴朗的
訂金早就付好了
心也期待了幾十個日子...
所以我們還是出發了~

半夜坐車去墾丁,為了早上7點到達~讓兩天一夜用到徹底...
車子空間寬敞,但畢竟不是床
為了瞧一個"還算可以睡的姿勢"~有人還躺到地上去了~
整晚應該算是沒有睡吧....
但是有太陽加上腎上腺素~
(久拉的腎上腺素,曾經讓我在日本的兩個月每天都可以六點起床!)
在民宿的沙發上趴五分鐘,可以抵掉3個小時的睡眠XD


一天一夜400元的摩托車~
帶著我門上山下海...
去看了鵝鑾鼻的燈塔
玩GO CART(這種飆速的運動這麼適合我....卻拖到24歲才玩到= =)~
去了沙灘~
又殺到土地公旁邊有名的綠豆蒜,把老闆娘吃到可以關門休息~
大家盡了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久拉在門口看起了牆壁上撥放的海角七號~
沒有紅綠燈而且路面平坦的道路...
晴朗的天空,漸層的海水...我怎麼到今天才發現墾丁的迷人....
不只有京都的天空迷人,一路上我們不斷驚嘆著身旁的美景~

不想在意太陽有多烈~
塗上了厚厚的防曬油(久拉發現,原來以前塗防曬油的方式還真隨便= =還有,原來大家是很認真的抹這種東西的...)
然後就大大方方的曬了起來~
在草坪上,跳高拍照是一定要的!
(只要你還跳的動,遇到厲害的快很好手~就可以彈的比燈塔還高^+++++++^)
在墾丁的海邊,怎能不嚐嚐被香蕉船摔到海裡的滋味?!
(六福村的急流泛舟一直被我喻為上品~~真正的海上活動...其實在是極品阿..
我這個鄉八老...怎麼到現在才知道哩)
沙灘上的寄居蟹,比高美溼地的螃蟹大方又活潑~隨手一抓好幾隻~
一身的海水,竟然不覺得黏...停在加油站洗了腳....又繼續玩到下一站~

墾丁大街,雨下了又停
買了烤魷魚,買了酒和一大包吃的
配著電視上的我猜,三分鐘就睡著了....


早上利用短暫的時間,在去踩踩海水~
然後離開的墾丁
太陽不夠燙
中午12點在出火爆起了爆米花.....
人沒有燒起來,爆米花上的塑膠膜卻是融化了...
5盒的爆米花,可以吃的不到五顆= =
所以我們去吃了豬腳
路上買了很便宜的清新福全~
買了屏東的樂透~
下休息站吃冰淇淋~
又停靠了台中逢甲夜市(還是沒吃到大腸包小腸~豆漿冬瓜真好喝!)
一整天不在車上就在吃東西...
然後11點多回到了捷運古亭站.....
我們出發的地方...

真是美好....
我想,我跟沙灘fall in lov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