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曾經是我家的後花園!~
感情好到我會買年票,有事沒事就進去走走....
不用拿手冊,帶久拉你就可以四通八達!
連最近廁所都給你指的好好的~

那而曾經是多美麗的地方阿!
遊樂設施的部份先不提....
比百貨公司早一步,這裡的廁所就有噴射型烘手機
(你把手往下插,強風就會快速的把你手上的水噴乾!的那種款式)
在必勝客以前,他的三明治店就賣薯格格!
在好事多還未登台,人家就已經在賣吉拿棒了~

以下是久拉講古的部份(添加了一些孫媽媽那兒的未求證情報...):
六福村,以野生動物園起家!
在十四五多年前,增加了遊樂園的部份...
本來是要蓋六個園區的(呼應名字"六福")
野生動物園之後同時出現了
"美國大西部"和"南太平洋"
在其中又陸陸續續的加入了大怒神,笑傲飛鷹等等....
(久拉年輕時,曾經跟表姐連續坐了7次的大努神...大概比很多人一輩子的次數還多!
但我最愛的是急流泛舟,再坐上大努神的興致缺缺但急流泛舟怎麼玩都玩不膩...)

However~在完成第四個"阿拉丁"之後,台灣景氣變差...
加上2300萬人口的消費力,實在沒有到達養這麼一個遊樂園的程度
所以,就停在這兒了....
設施上有微幅增加與修改
但是大型的建設就沒有真正繼續下去
(沒有一間住宿飯店也是六福村的缺點之一,劍湖山都有一間王子,在六福村
玩到晚上卻沒地方住,真的扣分很多!)

養一個這樣的遊樂園,費用實在驚人吧!
雖然收了很貴的門票890(?)的成人票
但還是沒有讓這兒賺大錢>"<
上次去六福村...年久失修的程度讓我驚訝!
原本紅色的屋頂,已經是淡粉紅了@@
金光閃閃的阿拉丁神宮,怎麼變的那麼滄桑ORZ
所以,久拉離開了六福村的懷抱......

HOWEVER~
日子久了還是會有些想念!
加上最近的門票特惠
於是決定把六福村放進我的暑期生活計畫當中
邀請了曾經一起把那而當做後花園的亞亞,以及國中時的好伙伴~
在炎熱的30度高溫下,我們前進六福村囉:)

450的門票特惠,連"真正的"門票都省了....
就用發票充當門票ORZ
但是,促銷應該是成功了!因為園中人好多>"<
我已經多年沒有看到這樣熱鬧的景況了
(另外,以往都是週間去,不用人擠人....真是上班族的無奈@@)

大怒神....
外表蒼白的跟個老頭一樣
阿拉丁的魔宮救美....
阿拉丁的頭都抬不起來了= =(影片也從來沒更新過...)
以前冷氣很強超舒服的廁所...
現在只維持著一般的通風>"<
明明有兩台可以同時運作的蒸氣火車(雲霄飛車)
為什麼只讓一台運轉呢??

但是.....
我還是好愛急流泛舟喔!!
但是以前都不用排隊的耶,
這次人多到我門排了80分鐘才玩到(泣)
而且也不能開心的再衝去玩一次(沒有那麼多的80分中阿>"<)
玩遊戲時自動拍照的照片,拿相機去翻拍還被阻止了...
一定要這麼小氣嘛?!我第一次看到遊樂場這麼小氣的行為....

晚上的煙火秀改變的表演方式
哈比哈妮(六福村的吉祥物)和神燈精靈(藍色的那隻)會出來唱唱跳跳~
但是....其中一首配樂竟然是迪X尼的阿= =
我只能說...在場的孩子們應該有被取悅到吧....
創新是好的,應該給他們掌聲鼓勵一下!

by the way~
2009年底,六福村似乎可以住宿了!
而且,是會有野生動物在你房間外面出沒的那種喔!
感覺挺有趣的:)

那天在她們的手冊上看到
六福村有在徵文...要遊客寫你在那兒的美好回憶之類的....
我的確在那邊有很多很多美好回憶...
但這篇文章,園方應該沒什麼興趣看吧>"<
還有....
雖然遊樂場老舊了些
但是能跟好久好久以前的好朋友們同遊
就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