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只工作了三天,本來說禮拜四應該可以多班結果也沒有~
上禮拜四看到班表,這個禮拜竟然也只有三天~
開始擔心了生活費的問題也覺得自己是不是在浪費時間
並且不停地問自己辭掉PIZZA店是不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我就是這麼的沒有安全感。。。
昨天,去了教會的音樂會,主題是"這一天"
短講的時候,牧師說不要為明天擔憂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
憂慮就像是盜賊一樣,偷走了我們許多的時間心思
但是耶穌在我們生命裡,把自己交給他,就會得著更豐盛的生命

聽完,我就決定把工作時數這件事情交到上帝爸爸手裡
請他幫我安排工作時間囉!
結果今天下午就接到了叫我臨時去上班的電話。。。
歐~~~~怎麼那麼好啊!!!!!親愛的上帝爸爸。。。謝謝你體諒我的沒有安全感阿!!~



來澳洲今天滿13週
91天~呼呼快要破百了!
離回台灣的倒數也快要破百了~
還有一件可怕的事情。。。離我30歲只剩900天了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
卻遇到很多次"你不如就想辦法留在澳洲"的類似問題
都是跟對岸的朋友閒聊的時候提出的話題
A小姐叫我就來讀讀書轉行當護士就可以申請居留不用回去了
B阿姨跟我說就找個有澳洲身分的人嫁了
我跟阿姨說:要找到好人也不是那麼容易啊~
阿姨說:哎呀~你就找一個還可以的就好了!叫人家幫你介紹一個
然後就開始跟我介紹澳洲給老人的福利,叫我把爸媽一起帶過來
哈哈哈澳洲這麼有魅力阿~
可是我完全沒有想要待在這邊哩~
他們如果知道我明明可以待一年卻七個月就要跑回去,一定覺得不可思議吧~
沒辦法,台灣就是一個讓人如此眷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angel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